感恩高中作文 篇10
动物也会感恩,主人对它的好,他会加倍还回去。以前学过一篇课文,一只大象为了保护它主人的孩子而被豹子咬伤了腿,但还是坚持不懈地保护着,直到那些豹子因无奈而离去。等主人回来时,大象已经伤痕累累了,主人感到地留下眼泪。
父母是手把手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,我们是他们的全部,所以说我们是他们的生命,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全放在我们身上,给予了我们超人的照顾。我们生病,他们心疼不已,甚至背着我们在雨里奔跑;当我们对生活充满迷茫时。他们就像我们的指路人,一步一步引着我们向前,生怕我们会跌入这世界的底层;伤心的时候,总有他们的鼓励和安慰;当我们长大成人的时候,他们还是放不下那份牵挂。父母的心永远和我们联系在一起所以,感恩父母是我们这辈子不可缺少的事。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,即使乌云密布、风雨雷霹也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,让家温暖,让家温馨。相信我,感恩并不难,只需要一句关怀问候的话,一个简单温暖的小动作……建造一份温馨的爱。每个人一份小爱,那便是大爱,相信我们能让世界充满爱。
感恩,这个词对于我们并不陌生。从小父母就教我们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。别人对我们的好,我们也要对别人好。拥有这颗心会使你对生活增添了光彩,让世界多一份爱动物也会感恩,主人对它的好,他会加倍还回去。以前学过一篇课文,一只大象为了保护它主人的孩子而被豹子咬伤了腿,但还是坚持不懈地保护着,直到那些豹子因无奈而离去。等主人回来时,大象已经伤痕累累了,主人感到地留下眼泪。父母是手把手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,我们是他们的全部,所以说我们是他们的生命,他们把所有的精力全放在我们身上,给予了我们超人的照顾。我们生病,他们心疼不已,甚至背着我们在雨里奔跑;当我们对生活充满迷茫时。他们就像我们的指路人,一步一步引着我们向前,生怕我们会跌入这世界的底层;伤心的时候,总有他们的鼓励和安慰;当我们长大成人的时候,他们还是放不下那份牵挂。父母的心永远和我们联系在一起所以,感恩父母是我们这辈子不可缺少的事。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,即使乌云密布、风雨雷霹也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,让家温暖,让家温馨。相信我,感恩并不难,只需要一句关怀问候的话,一个简单温暖的小动作……建造一份温馨的爱。每个人一份小爱,那便是大爱,相信我们能让世界充满爱。